掌上衡阳客户端报导中建市政来雁新城·虚拟大学城项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本网讯 42日,掌上衡阳客户端报道中建市政来雁新城虚拟大学城项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掌上衡阳客户端
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444134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4月1日,中建一局来雁新城虚拟大学城项目党支部在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弘扬彭德怀元帅的革命精神。
在彭德怀雕塑前,中建一局来雁新城虚拟大学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学习彭德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学习彭德怀勇为前驱、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学习彭德怀心系百姓、求真务实的民本情怀;学习彭德怀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公仆本色。
会后,中建一局来雁新城虚拟大学城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彭德怀墓旁默哀并进献菊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