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衡阳客户端报导中建市政衡阳虚拟大学城项目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体:打印

本网讯 221日,掌上衡阳客户端对中建市政衡阳高新区虚拟大学城项目疫情期间正式复工进行了报道。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掌上衡阳客户端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425848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今日,中建一局衡阳虚拟大学城项目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各种准备的条件下正式复工。

按照省市住建部门的要求,并结合中建一局下发的关于新冠肺炎期间项目施工管理办法,该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要求,制定了责任到人的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采购了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安全复工做好准备。

2月17日,市质安站对该项目防疫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查看核实,表示满意;该项目部19日开展了复工前安全大检查,排除复工施工安全隐患;20日,又开展了疫情防控操作预演,为疫情期间正式复工做好各项准备。该项目组还在实名制员工通道处安装了口罩佩戴监测系统,一旦发现未戴口罩进入者,将立即发出警报。21日,在做好各种疫情防控保障的情况下,衡阳虚拟大学城项目组施工人员安全有序进场开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