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晚报、掌上衡阳客户端报道中建市政衡阳高新区虚拟大学城项目上线口罩报警系统

发布日期:2020-02-27
【字体:打印

本网讯 2月22日、24日,衡阳晚报、掌上衡阳客户端对中建市政衡阳高新区虚拟大学城项目上线口罩报警系统进行了报道。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衡阳晚报http://115.236.76.50/hywb/html/2020-02/24/content_4_3.htm
掌上衡阳客户端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425983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月21日,高新区衡阳虚拟大学城项目正式复工。为加强疫情防控,项目部在实名制员工通道处安装口罩佩戴监测系统,一旦发现未戴口罩进入者,将立即发出警报。
在项目进出口处,项目部管理人员为每一位进入工地的人员监测体温、免费发放口罩。同时,项目部在实名制员工通道处还安装口罩佩戴监测系统,口罩佩戴监测系统不但能对每位工人的实名制信息进行上报,还能监测到未戴口罩人员。
记者现场测试发现,一名未戴口罩工作人员进入工地,系统立即发出警报声:疫情防控期,请佩戴好口罩。
项目承建方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复工之前,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建一局及高新区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采购了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安全复工做好充足准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