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电视台报道江口城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05
【字体:打印

  本网讯 8月25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广播电视台微信报道中建市政承建的龙港镇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链接及原文如下:

  苍南广播电视台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Frkocw2XJtRF6ALzkXVijg

  龙港镇江口村城中村改造是省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整体进展滞后,在今年6月份的考核中,一度因为投资建设完成偏低被县发改局亮红灯。目前项目正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在计划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日前,记者在龙港镇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工程A01地块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操纵大型机械进行打桩作业。工程负责人表示,自从去年9月份开工以来,他们正在严格按照进度推进。

  项目A01地块施工负责人 胡硕:

  我们现在是处于工程桩施工阶段,现在按计划是绝对能够完成的,现在是按计划(进行),没有偏差。

  而该项目包含的另一部份A-03地块,在去年1月进场施工,但由于资金原因,进程缓慢,目前仍在进行地下室的建设施工。这也是该项目在6月份因为投资建设完成度偏低被县发改局亮红灯的主要原因。

  龙港镇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总工程师 潘志华:

  我们现在已经有计划地把工期赶上来了,下一步计划在年底之前,把进度计划全部赶上来,地下室完成,局部上部结构上来2、4层。我们在保证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合同总工期在2021年2月18日之前能够完成,交付使用。

  据了解,龙港镇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A01、A03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投资10.07亿元。计划建设套房1869套,超过60%用于安置当地的拆迁群众。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居住条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