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台州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18
【字体:打印

  本网讯 7月30日,中华网、千龙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台州民生项目建设。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华网:https://henan.china.com/news/roll/2019/0730/253033396.html

  千龙网: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51926-0.html

  中新网: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729/217609.shtml

  国际财经网:http://www.guojicj.com/news/china/sdbd/33657.html

  北国网: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7/29/266445.html

  消费日报网: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570632

  中国网:http://zgzz.china.com.cn/2019-07/29/content_40845591.htm

  7月17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电视台记者一行赴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台州项目中建怡和雅苑进行实地采访报道,台州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陶星希陪同采访。

  作为台州市保障房项目,中建怡和雅苑是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的重点项目。台州市电视台记者此行目的是想了解房地产公司台州保障房项目的施工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助力台州市路桥区新城开发管委会更好的进行两抓工作,做好属地项目服务,推进属地项目建设,积极协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借助此次属地记者来访,项目联席总经理胡辉向路桥区新城开发管委会提出目前开发过程中所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尤其是项目场地狭小,无法形成循环道路,严重影响保障房的开发进度问题。

  新城区管委会副书记陶星希就项目提出的问题立即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经各方商讨,在不影响周边交通的前提下、确定在项目西侧设置施工通道,供工程车进出,确保不耽误工程建设。

  项目感谢当地相关部门对项目开发建设中的帮助,中建怡和雅苑项目作为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首个在台州投资的民生项目,将用中建品质锻造出中建品牌影响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发建设出台州市最高品质的民生保障房,为当地市民改善生活环境,助力台州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采访于7月23日在台州市三套综合新闻栏目播出。此次属地媒体深入房地产公司台州项目采访报道,是对公司对外形象的全面展示,为进一步开拓台州市场有着较大推动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