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云南华丽高速项目志愿者助力高考

发布日期:2019-07-14
【字体:打印

本网讯 6月7日,人民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云南华丽高速15标志愿者为高考生免费提供的矿泉水和文具用品,链接及原文如下:
  人民网:http://people.newse.com.cn/2019-06-07/8465357286.html
  中新网:http://chinanewse.cn/xw/2019-06-07/8453527169.html
  同学,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助力高考志愿团免费提供的矿泉水和文具用品,请您拿好!祝您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在中建一局云南华丽高速15标志愿者团队周佳琦等人正在给前来应考的考生分发物品。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全国拉开序幕,云南华丽高速15标项目积极号召项目6名青年员工组成了市政先锋志愿者团队,在永胜县第四中学考点进行了服务考生、助力高考献爱心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团队牢牢把握服务考生、助力高考的活动宗旨,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医药箱、藿香正气水、碳素笔、铅笔、橡皮等物品,并设置了专门的高考信息问询服务站,提前收集有关高考的信息,对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必要的帮助,此举给前来参加高考的学生带来较大的助力作用,减轻了考生应考压力,同时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受到考生及家长的点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