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发布报道新余环城路项目部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字体:打印

  本网讯 7月3日,新余发布等媒体报道中建市政新余环城路开展党建活动。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新余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R5YCkZy1oxv2dwqI-HpNrQ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新余环城路项目党支部开展寻初心 担使命重走红色教育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新余环城路项目党支部组织优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根据地井冈山开展寻初心 担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井冈山精神;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经久回荡;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广为流传的感人故事,勾起了大家对先辈革命事迹和精神的追忆。

  本次党建活动,新余环城路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的理解。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井冈山,也承载着每一位共产党员深深的向往,多少革命先烈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在白色恐怖、缺衣少食的情况下,仍然能冒着枪林弹雨,前赴后继,让伟大的信念信仰战胜了一切。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通过这次寻初心 担使命重走红色教育路线主题党日活动,新余环城路项目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踏踏实实地干事创业,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原文作者:何艮艮 张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