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报道云南六德互通主线桥下部结构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18
【字体:打印

  本网讯 11月15日,中工网报道中建一局市政公司云南华丽高速第15合同段六德互通主线桥下部结构浇筑完成,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工网:http://news.workercn.cn.zxyv.us/a/11/16/181116105315742.shtml

  11月15日,随着六德互通主线桥下部结构浇筑完成,为早日架梁争取了宝贵时间。

  六德互通主线桥跨河道而建,难度系数大,该桥全长240米,共有桩基63根、墩柱43根、承台台帽18个、T梁119片,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针对工程特点,多次优化施工组织和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以节点工期为目标,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序,不断克服了前期施工及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在确保进度、质量的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肯定,为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六德互通主线桥下部结构的顺利完成,为后期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为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