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午报:农民工中秋节前获慰问品

发布日期:2018-10-21
【字体:打印

  本网讯 9月21日,劳动午报报道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天津宝坻中关村项目和北京招商南邵项目中秋节慰问农民工活动。链接及原文:

  劳动午报:http://www.workerbj.cn/app.php?op=news&catid=73&id=88359&token=2505bae4edec51d71248cafe42f8869f&nopic=0&useri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没有想到,我们也能吃上项目给送的月饼。中秋节即将到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天津宝坻中关村项目和北京招商南邵项目组织中秋节慰问农民工兄弟活动,项目部领导将中秋节的慰问品发到农民工兄弟的手里。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我们给农民工兄弟发放点慰问品,表达我们对农民工兄弟的敬意。天津宝坻中关村项目项目部执行经理李雪伟说,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兄弟因为工作原因,长期远离家乡,中秋佳节也要坚守岗位不能和亲人团聚。

  天津宝坻中关村项目领取慰问品的工人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北京招商南邵项目部慰问组人员将中秋慰问品一一递到农民工们手中,嘱咐他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日常饮食。农民工们对项目的关怀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与项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拉近了项目员工与分包工人之间的距离,让农民工兄弟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中建一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市政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