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在京团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合影.jpg

陈雷讲话.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郑雪梅)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激发青年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8月31日,公司团委组织在京团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前,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陈雷通过为全体团员讲授主题团课,组织观看公益纪录片《中华交响》,呼吁全体团员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内,广大团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语音讲解等形式,集中学习了解1931年至1945年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的伟大作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珠海、长沙、衡阳、新余、华丽、长春、遵义等项目团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团委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团课、主题团日等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修养,厚植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