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质量管理部副总经理李胜松一行前往杭州拱墅区项目召开质量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710132727.jpg

  本网讯(通讯员何化栋)7月5日,根据2023年度局质量工作要点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质量保障性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和交付质量保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召开杭州市拱墅区长木、草庵、沈家三村连片改造工程竣备交付质量保障工作推进会。中建一局质量管理部副总经理李胜松,质量管理部高级经理王启东,市政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小利,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杭州项目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刘昕,质量监督部副经理卢艳斌,杭州市拱墅区长木、草庵、沈家三村连片改造工程一分部项目经理彭正,二分部项目经理刘剑钊,三分部项目经理张卫平,各分部总工、质量总监、生产经理等共计20余人参加。为不负政府和业主所托,确保项目交付工作顺利推进,公司质量监督部多次组织召开项目竣工交付质量管理工作推进会,组织开展项目模拟验收。通过模拟验收总结交房中可能存在问题,编制交房及快修方案,优化交房人员配置,规范交房人员言行,制定负面舆情应急处置措施,为顺利交房做好充足准备。

  在交房推进会上,李小利针对保障性住房工程交付策划、交付过程风险管控、交付过程应急管理等四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及工作部署。王启东提出工程交付前应加强与设计、物业单位沟通,提前排除非施工类问题,并针对项目顺利交付提出后续工作建议。

  李胜松充分肯定了项目在保障顺利交房所作出的工作努力,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细部处理、完善交付保障措施,争创安置房交付标杆的工作要求。       刘昕代表项目做表态发言,针对保障性住房交付工作项目上做了充分的人员、物资储备,在后续工作中将以更为严格的态度盯紧工程质量,以更高要求紧抓施工技术、工艺工法和施工组织,高标准、高水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交付工作,为安置居民交付完美答卷。

  杭州市拱墅区长木、草庵、沈家三村连片综合改造工程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共包含13个拆迁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23.4307万平方米,共有住宅楼114栋,建设安置房6616套。目前10#地块、11#地块、12#地块、13#地块已完成竣工验收,4#地块、5#地块、6#地块、7#地块、9#地块已完成五方验收,3#地块、14#地块、15#地块、81#地块处于室内外装饰装修收尾阶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