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察学院、河南皇家驿站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1
【字体:打印

河北警官学院项目.png

  本网讯(通讯员  苏俊楠)近日,河北警察学院、河南皇家驿站项目联合党支部前往“红旗渠纪念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红旗渠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观摩实物等方式,深入了解原林县10万英雄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战天斗地开凿“人工天河”的艰辛历程。在红旗渠总干渠主要工程之一——青年洞,全体党员行走在蜿蜒崎岖、凌空而建的山路上,亲身感受当年修渠环境之险、工程建设之难,深刻感悟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重整山河的雄心壮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淬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加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扎实行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