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新余市第二批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在新余吉泰·龙泽园棚改项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29
【字体:打印

A19I0244.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宸锋)为充分发挥先进企业、标杆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全域标准化工地创建力度,6月29日,由新余市住建局主办、中建一局承办的2023年度新余市第二批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在新余吉泰·龙泽园棚改项目召开。新余市住建局局长陈辉,新余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江梅兰,新余市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有珠,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华,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曾铭,中建市政副总经理李小利、曾怀明,中建市政二公司总经理周德林,及新余市城区在建施工项目项目经理、安全员、项目总监、现场监理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在观摩会上,曾铭表示,中建一局秉承“中国品质,时代先锋”的争先品格,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坚持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以探寻效益和品牌管理为核心,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精益建造水平,引领高质量履约。不断创新工作措施,完善长效管理,努力实现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高扬尘管理标准,为全力打赢扬尘防治攻坚战而奋斗,助力新余“工小美”建设。刘平波就智慧工地建设、安全生产、扬尘治理、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摩项目现场。

  新余市吉泰·龙泽园棚改项目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规划总用地面积47165平方米(约合70.74亩),总建筑面积177985.17平方米,共14栋,合同额4.63亿元,总工期900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住宅楼、商业网点、社区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净菜超市、业主服务中心、地下车库及配套的道路、通信、管网管线等公建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居民将实现从“鸽子笼”、砖瓦房到宽敞舒适的电梯房、智慧小区,小房换大房、旧房换新房、小产权房换完全产权房,助力实现百姓的“安居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