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电商大楼(EPC)建设项目2#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07-0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70509491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碧琛)7月5日,龙泉电商大楼(EPC)建设项目2#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龙泉市质监站、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们参加此次封顶仪式。

  自项目进场以来,工作人员在克服地基岩石坚硬、区域降雨量大、场地狭小等重重困难后,顺利完成2#楼主体结构的的浇筑,公司和龙泉市等领导多次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为项目顺利完成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龙泉市电商大楼建设(EPC)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剑川大道与松溪弄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13668.93平方米,主体建筑占地6214.93平方米,建筑面积62105.43平方米,包含2栋主体结构,地下室两层(局部一层),是集电子商务、网络直播、办公、培训、文旅为一体的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节能化的综合电商大楼。项目建成后进一步推动网红直播基地、金融、研发设计、大数据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相关配套服务机构场所的融合;填补周边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的空白,促进产业现代化、数字化的发展。

  项目目前2#楼及裙房主体结构已封底,基坑南段开挖基本完成,已具备主体施工条件,接下来将持续开展2#楼和裙房安装及精装修、1#楼主体结构浇筑工作,其他工作也在同步有序进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