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情侣南路项目举办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体:打印

21d95e9383dec6c156eedf4c64aa7c4.jpg

d5f9e3568824df1c18801a8d9621ac5.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菲)“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伴随着稚嫩的童声,一场特殊的宣讲会拉开了帷幕。

  9月8日,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珠海情侣南路项目协办的“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 2021年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活动在珠海情侣南路项目举行。珠海芙莲妇女儿童权益服务中心讲师黄丽萍、郭观婵,中建市政市场总监、珠海情侣南路项目经理钟吉棕,中建市政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陈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8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精美的书包、安全防护拼图、蓝宝玩偶等礼物。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及加强父母与孩子间的密切沟通,活动特别安排了儿童安全自护、亲子沟通技巧等培训,现场儿童积极参与了“安全知识小问答”,并表演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珠海情侣南路项目工会主席汤加双带领家长们宣读了监护人倡议书,号召广大监护人要加强和子女间的沟通,给予子女亲情关爱,积极配合政府、学校做好留守儿童的安全管护和关爱帮助,呵护留守儿童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陈雷在现场表示,公司还将充分利用自身行业特点及优势,以项目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也将以高度自觉的社会担当,与社会各界一道,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中去。

  钟吉棕表示,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部自组建以来,始终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在海高斯台风席卷珠海时主动出击救援抢险、积极参与“0610横琴新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