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项目部开展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体:打印

11_LJS0930.JPG

大合影.JPG

  本网讯(通讯员 c)9月14日,长沙高新区项目部开展以“建证团圆·湘约中秋”为主题的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公司为30多位远道而来的员工家属安排往返交通和食宿,组织开展长沙一日游、文艺演出、参观工程现场和安全体验馆等活动,让员工及家属切实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和温暖。

  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主席刘武聪、副主席谭峰,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茜,长沙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陶湘闽,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总工会副主席李剑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延才,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陈雷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李延才对“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和公司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及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表达诚挚的谢意。刘武聪表示,这场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不仅实现了员工与家人的零距离,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的零距离,同时也让建设者与长沙“零距离”。陶湘闽表示,“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彰显了央企担当,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是公司为有效解决一线员工“离家远、回家难”问题持续开展的一项人文关怀品牌活动,更是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已成功在江西、江苏、浙江、湖南、广东等多地举办8场,覆盖职工200余人,职工家属400余人,真正做到“企业与员工零距离,员工与亲属零距离”。公司将不断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始终为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而奋勇向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中建市政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